荆橘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纠结了很久,趁着七夕前,还是发一条吧

我错了,至少应该说清楚情况,否则实在是对不起想点文的同学T T

八月头于《仙魔鏖锋I》回坑,从天迹登场那集开始看的,补了两周把剧情都补完了,目前正常追档状态……这次回坑比较神奇,噶意的角色不少,能写的角色有奉天逍遥、地冥我都能写(.....不写天地天谢谢)、仙门逸事、儒门众,当然还有本命的龙剑;朋友点了吞雪。

唉,我又自说自话了,大家随意看看就好,总之目前状态,我是主攻霹雳了orz,顺便求道友同萌?

∞∞∞∞∞∞∞∞∞∞∞∞∞∞∞∞∞∞∞∞∞∞∞∞∞∞∞∞∞∞∞∞∞∞∞



确实好久没更新了,因为LOF我是默认吃粮看文的地方,何况有微博也就没有必要在这里再啰嗦一些琐事,所以只有更文时才会出现。

说来近况,那便是居然回坑霹雳,时隔几年没想到又回去了……唉╮(╯▽╰)╭;既然回坑,免不了会开始写霹雳同人,所以这边以后基本上只会更新霹雳同人了吧,星昴……应该是暂时停更了。

废话不再多说,就是想简单说明一下情况,取关请自便orz
 
另外,太久不写霹雳,真的手生了,为了找回感觉,就想借着七夕这个名头,写点小段子练练手,欢迎点CP……如果真的有人点的话,我会择自己能写的来一发^^bbbb

就、就是这样。
 
 

评论(1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