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橘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龙剑】一念

补个小后记。

啊,差点忘了说:谢谢留言和鼓励,社恐的我就不一一回复了(*・_・),不过我会用行动表示感激的~

…………………………………………………

回坑,复健。

本来两千字没主题的小段子被我写成了七千字有主题的一篇文,拖拖拉拉也写了两周多……总算是写完了,挠头。下篇速度要控制好了……

因为内有插叙,为了阅读观看上的方便,直接做成图,虽然看完的朋友觉得这样的叙述方式让她看了头疼和难懂,但……怎么说呢,个人风格?既然只是靠爱发电来写同人,就请容许我任性吧,也请多多包涵了。

如果LOF看图不方便,就点【这里】。

本来还有一些话想说,但想想也没啥必要再啰嗦,希望看完之后能给我留一言,就很高兴了:)。

晚安。

……………………………………………………………………

想想不写,想想还是补一个吧……我的矫情人设还真是一如既往。

回坑之后没多久就产生了写文的欲望,但中间很多档都没看,为了省时只看了四轰三先天的剪辑部分,剧情基本上都知道了,在这之间还有一篇七夕文,然而写了个开头就搁置了……应该会写完。

这篇一开始的想法只是个两千字最多的小段子,内容就是白玉琴弦断,通过龙宿与仙凤的对话来表述一下我这位笔者的想法,结果在我才写没几行字的时候,剑子就帅我一脸,然后写着写着变成了上/下部分,上是龙宿,下是剑子,上是最初的龙宿关于剑子去干大事然后受伤这件事的想法,其实我没表达清楚,所以复健失败……下是剑子关于龙宿从嗜血者升级成为嗜血者首领这件事的想法,写得有些仓促(主要是文章幅度不长但写文时间太长于是耐心就磨光了),所以复健是彻底失败了OTZ

说来,新剧时间线其实挺有问题的,剑子迷失萧山剧外都有好几年了,结果剧中口白表明他……从萧山出来到道武王谷的剧情线不过几个月???这未免太不合理,但一篇短文也不至于和剧情的BUG过意不去,所以也就顺着现剧情来写了,至于和朱尊的互动,怎么说呢,我是抱着比上半部分轻松的想法来写下半部分的,朱尊是个能让剑子开玩笑的好友,在严肃的战事中,和剑子同辈的同伴就他一个,所以就让他在这里做个暖心担当好了,毕竟会刊也明说了,剑子的坏朋友实在太多了(笑。

嗯,既然回坑,应该会继续产粮,所以还请多多指教了^^bbbb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