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橘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星昴/封神/TSUBASA翼同人】《S 》开场白

那个孩子、果然很有趣呢。

星史郎这样想着,不由自主地微笑了起来,与他擦肩而过的少女因为看到了这份笑容,还有些稚嫩的脸孔突然红了一下,她刻意放慢脚步,然后迅速回过头,用暧昧的眼神望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

“雪华,怎么了?”身旁的伙伴疑惑地看着她。

“不……没事。我只是觉得、那个少年……长得很漂亮呢。”

少女收回目光,转过身,迈开了步伐。

然而她并不知道,就在那一刻,星史郎突然停下了脚步,微微侧过那张被冠以漂亮的脸孔,在他的脑海中,究竟是想着这位有着美丽名字的少女,还是由他传授战斗技巧、为了重要的人而变得强大(更加有趣)的少年,亦或者——那道无论如何都想要抓住的影子,无人知晓。

在经历了一场欢快、尽兴、充满了乐趣的战斗之后,他的心情已经飞跃到了极高的境界,那么接下来,该继续捕获猎物的旅行了。

“那么就、离开这个世界吧。”

星史郎抬起了手,轻轻地覆盖在了那只交换得来的眼睛,它的使用次数又减少了一次。

要不要打个赌呢。

是我先找到你,还是先用完这只眼睛。

……君。

************

后文链接:https://seiran10.lofter.com/post/1cfa4eea_7834b2c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