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橘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星昴/封神/TSUBASA翼同人】 《S》 Sleep 上

前文链接:https://seiran10.lofter.com/post/1cfa4eea_740aec6

突然来了灵感,于是趁热打铁,又给这部分加了一千字= =bbb,之前已经看过的童鞋欢迎再点开一次,会有惊喜哟XD

另外,做了个任性的决定,也该说是感觉问题?原因?总之个人觉得在称呼上,四大主角叫彼此的名字时,还是用日语的读音比较合适……(就是感觉上啦^^bbbbb),于是我就愉快的决定这么做了,其它出现的角色叫他们还是汉字:)

希望有看这篇故事的童鞋请不要介意作者小小的任性^^bbbbbbbbbbbbbb

Be Happy~:)

*************************************

<Sleep>之一

……

……ru……

……Subaru!

神威的声音大了起来,摇晃着那具身躯的双手也更加猛烈了,在产生某个想法的一刹那,他的脸色骤变,心脏就像是被注入了毒素,瞬间狂乱,血液逆流。

这一刻,他仿佛回到了初到「东京」之时,无能为力地喊着半身的名字,陷入了深深地绝望之中。

庆幸的是,这一回,他并没有那么不幸,他的半身也是。

在神威所注视的那张苍白平静的脸上,黝黑的睫毛终于颤动了起来。

昴流想要睁开眼睛,却有些困难,就像是有什么沉重之物压迫着他的双眼,耳边回荡着神威焦虑的呼唤声,使得他不由自主就皱起了眉头。

“昴流!”神威的声音变得越发高亢了,双手捏紧了昴流的肩膀。

不过,这份微妙的疼痛反而让昴流摆脱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紧紧缠绕着他的困倦感,在艰难的张开双眼之后,他看到了神威忐忑不安的表情。

“Ka…mu…i?”

他——睡了多久?这是昴流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念头。

“Subaru!你终于醒了!”神威的眼睛对上了昴流的,他在那里看到了些许的迷茫。

然而,就连神威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昴流睡了很久,这对吸血鬼而言是相当反常的。

吸血鬼并非传说中的不老不死,也非传说中那般骇人听闻,有关吸血鬼的各种说法都是由最初看到的人在无知的情况下,擅自将他们定义为嗜血、残忍的怪物,再经由后人添枝接叶,便成了传闻中的神秘生物。

事实上,吸血鬼与普通人类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性,即使是如昴流与神威这样的原种,也不过就是拥有漫长的生命、超快的愈合力、无尽的体能、极强的战斗力,以及其他一些能力罢了。

对原种吸血鬼而言,就像普通人类那样,进食和睡眠是必须的,可他们只需要少量新鲜的血液和数小时的深度休眠,接下来的几个月便不再需要那些。

“Kamui……我睡了多久。”这不是一句提问句式,而是肯定句,昴流隐约能感觉到自身的异变,毕竟这不是第一次了。

“……大概是二十七、八个小时。”

神威不确定的回答道,这还是以这个世界的时间为标准推算出来的。

“是吗……那差不多是一整天了,辛苦你了。”昴流怎么会不知道,在他沉睡的这段时间里,神威必然寸步不离的守护着自己,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的半身从来如此。

“只要你醒过来就行。”

神威咬着嘴唇,与昴流似乎找不到相似处的脸上满是忧虑,他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眉头紧锁,直到昴流伸出了手,轻轻地抚平了它们。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他温柔的笑容中带着一丝苦涩,是对异状的无奈也是对神威的歉意,原以为离开了「东京」,不会再遇上麻烦的人事物,谁知这个世界本身就是意料之外的『大麻烦』。

神威立刻就摇头,强烈的否定了昴流的话。

“再说这种话,我真的会生气的。”

“对——”昴流顿了顿,止住了还没说完的话,从他开始记忆时,神威就是强势的那一个,而他只想默默地跟随与守护,因为神威是他最重要的半身,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亦不会改变。

“你怎么样?”话锋一转,昴流问道。

这回轮到神威停顿了,视线短暂的偏移了一下,又回到了昴流的脸上,“我没事。”

他的意思是:一切如常。

“是吗。”昴流松了口气。神威的身体依然没有发生异变,目前在这个『离不开』的「世界」里,仅仅是这点就足以让他感到欣慰了。

“Subaru,不用担心,我一定会找到解决的方法,然后带你离开这个世界,在那家伙来到这里之前——”

说起那个只要想到名字就会让人深恶痛绝的男人,神威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恨,至于和那个猎人有血缘关系的另一人,也是个令他火冒三丈的家伙,那对本质相同的兄弟无疑就是他的天敌。

已经不想再因为某个人而和神威争辩的昴流无奈的笑了笑,他想要坐起来,可身体却因为不习惯的过度睡眠而变得不太听话了,困意和乏力始终笼罩着昴流,但他明白,眼睛一旦合起来,下回醒来也许就是四五十个小时甚至更久。

这是一个不简单的「世界」,最麻烦的是——他们无法离开。

次元的魔女所给予的穿越时空的能力并不是完美的,比如说他们无法随心所欲的选择下一个世界,就像是在商店街上抽奖,不知道滚出来的球会是什么颜色,也许就是一盒纸巾,也许会是双人豪华游。

这个世界对神威和昴流而言,既不是安慰奖也不是特等奖,反而更像是某种输了游戏的惩罚,毕竟这是他们第一次成为,某个世界的『神』。

“神威大人,昴流大人已经醒了吧?神树已经变成灰色的啰~!”

一个活泼的声音传了过来,神威立刻就警惕起来,回头盯着那扇由粗壮的树藤错综复杂交织而成『门』,他知道这个声音,是一个有着一头俏丽短发和灿烂笑容的少女。

少女的名字是护刃,就连脸孔都与神威在「东京」遇见过的敌方女孩一模一样。

这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不同的次元,相同的人们,因为「世界」是息息相关的。

“什么事?”他问道,身体下意识就挡在了昴流的面前。

昴流张开嘴,想说什么,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

“明天就是『夏至』了,新的衣服已经准备好了,请不要小看『夏至』喔!!太阳的光线越过时针的那一刻,立刻就会变得炎热呢!两位神明的衣服太黑太长又太麻烦啦,一定会热的受不了的——”

“……”

“神威大人?”没有听到应答,护刃发出了疑惑的呼唤。

“知道了。”

“那我把衣服放在这里了~~请务必穿上喔!都是用最好的布料最细的线缝——”

“你可以走了。”

神威听得不耐烦了,打断了护刃的话,这时候昴流已经从细长的藤条组而成的床上坐了起来。

那扇树藤形成的门有一个奇妙的特点,神威和昴流可以看到门外的一切,例如捧着特地为他们准备的夏装的少女以及她身后那些人们,而那些人却看不到他们。

所以,当昴流看到门外的女孩撅了撅嘴,朝着树门做了一个鬼脸才放下衣服离开时,他突然笑了。

神威露出了疑惑的眼神。

“我只是想起来,小时候你也会这样,不高兴了就撅嘴跑开,每次都让大人们找很久。”

“每一次都是你先找到我。”

“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半身,我们之间有着特殊的关联性,所以我一下子就知道你躲在哪里了。”昴流揉了揉神威的脑袋,就像小时候那样。

神威的表情因为这些话而变得柔和起来,他起身走向『门』,与过去数次同样,只要他一接近它们,紧密交错树藤就会自动散开,形成圆形的空洞,这样就算是开门了。

不过,目前看来,唯有神威和昴流能打开这扇『门』,而外面的人,无论如何都做不到。

门外的人们一看到他的身影,顷刻间便全部恭敬的跪倒在地,不敢动弹。

神威甚至不看一眼,拿起衣服就走回了里面,树藤再次纠缠起来,阻隔了里面与外面。

这里是一棵参天大树的内部,而这棵树则位于一片黑湖的中央。

据护刃说,这儿是祭司们的圣地,未经『授权』是不可能进入这片区域的。所以那一天,当巨大的雷电击中神树时,正在祭祀的祭司们眼看着树洞中走出了两位少年,从此便将他们奉为神明。

神威是讨厌这个「世界」的。如果说他对那个猎人的感情是愤怒大于憎恨,那么他对目前所在的这个「世界」则充满了憎恶。

因为,「它」正深深地伤害着昴流。

“Subaru,衣服——”神威才走了几步,忽然就丢掉了手上的衣服,以凶猛的速度冲到了昴流的身边。

该死的!!又来了——

“Subaru!!醒过来,不可以睡着!快点清醒过来!”

他的指甲霎时变长,尖锐无比,呈现致命的原始状态,毫不留情就斩向那些不知从哪里伸出来的藤条,那简直就像是这棵树的根,一次次一条条,缠上了昴流的身体。

一如最初来到这个世界那时,一如从那至今为止的日子。

昴流才睁开没多久的双眼再度缓缓闭合,他的身体丝毫不抵抗这突如其来的侵蚀,因为意识从树根触碰到肌肤的那一刻起便开始涣散,这也是他醒来后不记得发生了什么的原因。

神威咬牙切齿的砍断了昴流身上每一根树根,但很快又有新的根出现,周而复始,源源不断;奇怪的是,尽管受到了如此强烈的攻击,它们却从不伤害神威。

“Subaru!!!!”

不行,这回绝对不能再让Subaru睡着了——!!

可笑的是,与他焦炙愤怒的心情相对的是,树外传来的欢呼声。吸血鬼的五官是十分灵敏的,即使那些自称祭司们的混球只是匍伏在地,嘴里不断地念叨什么,神威依然能清楚地听到他们口中的惊叹和惊喜。

仿佛祭品起到了作用,天神最终降下奇迹。

利爪不知道切断了多少条树根,纵使是原种吸血鬼亦有精疲力竭的时候,但神威怎么可能放弃,眼睁睁地看着那些该死的东西吞噬他最重要的人呢。

“Subaru!Subaru!Subaru!”

每一声他都喊得声嘶力竭,直到这一回Subaru终于在意识彻底被剥离之前,猛然睁开了眼睛,就在那一刻,所有的树根同时退了回去,而被砍断的那些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Kamui……”昴流揉了揉眼睛,手掌捂住嘴,优雅地打了个哈欠。

“我是不是又睡着了……?Kamui?!”

看到神威精疲力竭的模样,昴流吓了一跳,身体再疲惫和沉重,他毅然跳了下来,然而双脚一着地就差点摔倒。

“我的身体……”这一下,昴流彻底确定了自己异样反常的状态。

神威跌跌撞撞走了过去,挨着昴流坐了下来,每一回与树根战斗之后,他都像是丧失了大量的鲜血,要不是原种体质,恐怕早就晕厥了。

“昴流,答应我,别再睡着了。”他握住了昴流的手,用略显沙哑的声音喃喃着。

虽然昴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他仍然用所有的力气抱紧了看起来疲惫不堪的半身。

*************************************

碎碎念:本来想写完Sleep这章再贴的,结果磨叽了一周,真的是写一段卡一小时,一个礼拜才写了这么点(哭),今晚一想,不能再拖了,再不争气我干脆不用写这篇了……因为圈子已冷,小透明纯粹出于爱和脑补才写的,所以真的是自娱自乐,写着自己开心就好,也希望路过点入看此文的各路人马看得高兴!顺便一说,如果有人愿意催文,我会更有动力的U_U(掩面隐身。

PS 1 :<Sleep>可能分为上中下来贴,也有可能是上下bbb,看写下去的感觉吧,还有,下一部分阿星就登场了:D

PS 2 :请不要忽略tag*^_^*

后文链接: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