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橘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2016/02/10】昴流45问

意外在TAG看到的,PO主说想做可自取于是就不客气了。

没找到阿星的又懒得想问题,就……这样好了OTZ

 


基本篇

 

01.你的名字或ID

正式的ID是Seiran,各圈昵称不同就不多说了。


02.最早在哪里知道皇昴流这个人

东京巴比伦,那时候我是小学四年级的纯LOLI。


03.第一印象是

女孩子。(真的,第一次看完TB我始终以为昴流君是女孩子……


04.被昴流的什么地方给强烈的吸引了

白莲花?


05.是怎么喜欢上昴流的

不记得了,不过他确实是我喜欢白莲花的始祖。


06.最喜欢哪个时期的昴流

X战记,因为比起美少年我更喜欢美青年。


07.式服和私服,你觉得哪个更适合昴流

纠结了一下,式服吧。不过私服也很美啊,各有风情。


08.说起昴流常用的小道具的话是什么

白色的咒符?道具到底是指什么呢……


09.单行本里头喜欢的昴流的表情(列出作品名,卷数页数)

X,但说不出具体的,总之就是和阿星有关系的那一系列吧。


10.单行本里喜欢的昴流的台词(列出作品名)

X,应该是对神威说的那句:世界上没有让所有人都能幸福的道路。


 


东京巴比伦篇


11.普通漫画单行本版和文库版,买了哪个?

文库。


12.其中最喜欢的封面是哪个

第二本或者第七本……第二本吧。


13.最喜欢的故事是哪个

并没有特别喜欢某个故事,但是对每一个故事要表达的【什么】,大部分感同身受且赞同。


14.北都给昴流选的衣服,最喜欢哪个

我发现怎么都是我要想半天的问题……跳过。


15.一卷北都曾经说过昴流的幼少时期很悲惨的,你觉得是怎么个悲惨法

也就是一个正太孤苦无援的一个人在瀑布下头被冲击之类的吧,还有关于礼仪各方面等等等等,总之不会是让他饿肚子又赤脚在雪地里罚站那种蠢事吧。


16.“那么被埋在樱花树下的人难道不痛苦么?”昴流说这句话的时候,你觉得星史郎是怎么觉得的

【哪里来的傻白甜】


17.星史郎和昴流的相遇,说那个时候是因为有“什么”在“呼唤”。你觉得是什么

命运,大川阿姨的最爱。


18.TB的结尾让你对整个作品的理解都改变了么

完全没有,第一次看的时候太小,什么都没看懂,等待中二年纪再接触时,就产生了【感触】,再年长一些,对于那个结局就很能接受了,当然和X中的后续也有关系。


19.TB相关的作品周边有很多,你有哪些呢

盗版就不说了吧,正版没有,不过书有正版,也不算白嫖吧~~


20.最后来一句经典的。你讨厌东京么?

不如说比起东京我更喜欢大阪哈哈哈~~

 


X篇


21.你是怎么知道昴流在X里头登场了的

忘了。


22.先看了TB的昴流还是先看了X的昴流

TB。


23.Clamp学院大学部里的昴流,你觉得他平常过着怎样的校园生活

认真上课、不拘言笑、下课走人、吃个午饭、继续上课……

有工作就不去上课,没工作就陪神威补习功课(。


24.星史郎和昴流的互动中,你主要是看什么了

对话,两个人的对话真是标准日语的教材……


25.动画里头你最喜欢昴流的什么行动(没看过动画的可以跳)

被樱花幻想束缚住的时候,自割手指出血破除幻境,完了还来一句:就算不用幻术,我也早就被樱束缚住了。


26.OVA里头你最喜欢昴流的什么行动(没看过OVA可以跳)

OVA唯一的印象就是在FL中,神威抱着封真的脑袋嚎哭……


27.原作里头你最喜欢昴流的什么行动

彩虹大桥上,星昴对决,昴流一边说话,绷带一边被风带起,帅我一脸血。


28.对他的第一个愿望你是怎么想的

果然是M。


29.对他的第二个愿望你是怎么想的

关于这个,今天还和两位友人说来着,这孩子一定是脑子进水了,才会在五年中想着杀掉杀掉杀掉又用了四年时间想着被杀被杀被杀结果最后还是杀掉了对方……


30.没有可守护的人的现在,你觉得昴流会怎样

其实吧,《十二月》想写的一部分就是这事儿。


 


Tsubasa篇


31.吸血鬼这个设定很给力吧!

还好,比起人设真正让我Shock的是把星昴/封神拉出来却又拼了命注水不给结局。


32.昴流和神威看上去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看起来昴流是哥哥,不过神威是哥哥比较好玩~


33.昴流在Tsubasa里头刚登场的时候,为啥飘荡着哀愁的气氛

多愁善感就是他的天性呗,芝麻大的事情在他心里都能变成西瓜。


34.你觉得他除了给星史郎血以外,还给过别人么

这个问题不要问我,可以问问阿星,只要他允许那个人活下去。


35.Tsubasa里的神威对昴流简直就是盲目的……,你觉得是为什么

为了让X半吊子的闺蜜彻底成为姐妹花,C婶们也是使了大招的。



最后的一句话表达


36.拿起昴流的烟,你看到了什么牌子

中华?


37.潜入昴流的床上,起床以后对他说了什么

你继续睡。(然后我就起床刷牙洗脸霸占厕所去了。


38.他穿着怎样的睡衣

我想看低领背心是真的!


39.睡着的时候他梦见了谁

反正不是我。


40.好,最后来对昴流说一句话

你就是个M,哼。



番外篇/WS(笑)


41.跟昴流相关的CP,你喜欢什么

星昴ONLY


42.如果能够碰到昴流身上某个地方,你会摸哪里。说明理由(微笑)。

脸。我最喜欢摸小孩子的脸了因为很滑哈哈哈~~~~


43.樱花和绷带,如果要把他绑起来你用哪种?说明理由(微笑)

樱花比较好看啦,拍照留念也美观。


44.你想对喝醉的昴流做些什么

亲脸颊!我就是喜欢对脸做这个做那个!


45.昴流的跟踪狂,你用什么办法把他给打发走

直接宰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