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橘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霹雳】胡乱写的小段子一则②

趁着两位没登场就随便我瞎写一通了,至于长枪还是长戟……预告看不清楚啊不能怪我!所以就先写成长枪了orrrrzzzzz

tag不知道怎么打,因为我没把这俩当作那俩,除非剧情明确表示出,谁谁谁是谁,谁谁谁又是谁,否则这两位目前在我心中,就是俩反派(预订中),tag先打个人……orrrrrzzzzzz

*******************************************

眉间平稳,目光如炬,帝龙胤不动声色地望着眼前之人,手中长枪重重插入地中,掀起飞扬尘土,似威吓似宣扬,扫向那人。

就他所知,此人杀死了他的父亲,然而他对这件事可谓是毫无所谓,毕竟那位父亲不存在于他的脑海与记忆之中,且听母后所言,还是一位会亲手杀害孕中妻子的狠心人。

苦境称其为"九天玄尊",地位崇高。

“吾听说,你借用九天玄尊首徒之手,杀死了他?”

那人目光微垂,恍若回忆对方所言,不足半刻,那双阴冷煞气的眼便对上了帝龙胤,似笑非笑,捉摸不定。

“或有其事?吾在玉逍遥的身体里待了数百年,见他所见,听他所听,诸多事宜皆在我脑海。”他伸手,指了指颞颥,看起来倒是真不在意对方之言,“你这张脸孔亦在其中。”

“吾不认识玉逍遥。”

“喔?你这么说,他要是在天有灵,该伤心了。”

“与吾何干。”

此番对话进行至此,双方都失了兴趣,帝龙胤无心于一场无意义之战,他的目的不过是试探眼前人,无需作友,但也无需成敌,双方若能合作,或许将拉开鬼族再兴的大幕。

“也罢,奉天逍遥都是已死之人,此刻此地,你代表鬼族,吾代表邪神,好好合作才会有双赢的局面。”

“你的名字。”

“众天邪王,不过你可以叫我 神愆。”

神愆即使面露笑容,亦是冷峻如刀刃闪烁锋芒,他跨出了脚步,主动走向那一方的战星。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