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橘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来给自己的LOF添一块砖加一片瓦=v=

吾家两位老流氓终于要来了,鉴于我拍照技术大概是渣渣(其实我觉得还行啦……),也没啥心思搞开箱仪式,所以就直接拿到手的造型图来当充当开箱图了(((((((,生日啊,呃反正就是双鱼座(正好跟我是最合适的星座),名字什么的……正式名,剑子【见沙】,龙宿【氏游】,解释放在后头吧;昵称,剑子【胖胖】,龙宿【瘦瘦】……这是我看到他俩第一眼产生的感觉,就这么叫了(顶锅盖)。


那个啥……稍微加了一丝拉水印,没有技术,水印都加很烂orz orz orz

*****************

见沙:
见是剑谐音,即代表剑子也意味着他的佩剑古尘,见同时原来的意思,就是看见、目睹,沙是杀的谐音,并且古尘的尘拆开来看,就是小土,意味着很细小很细微的事物,沙子就是很细小的东西,见沙是剑杀的谐音,以剑止杀,其中的"剑"指代剑子同时指代古尘,另一层含义是,目见杀,剑子目睹苍生苦难,挺身而出,他还不需要用到古尘的时候,以自身止杀,古尘出鞘之后,他以剑止杀。

氏游:
氏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姓氏的意思,也可以理解成给予、赐予、冠予吧,具体我很难解释啥意思,但重要的是他的谐音字,视=看见,嗜=嗜血者;游更简单点,是从他的诗号最后一句中的悠然想到的,个人不喜欢用跟他俩相关的字的同一个字,于是就用了悠,而且游嘛,游戏人间挺符合他的人设吧,悠然又游戏人间;两个字合起来理解就是,他目睹人世间那些繁尘琐事(跟剑子的目睹不是同一个意义,龙宿的目睹更有旁观的意思),悠然自得的同时又游兴之至,同时代表着他的嗜血皇者身份。

***********************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