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橘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又是心血来潮

因为在《十二月》中突然写到了妹之山残,莫名想来点残和苏芳的片段XDDD(并不会写在正文中,如果情绪到位可能会写个短小的什么自嗨一下。

好啦我就是如此莫名其妙的一个人……话说学园侦探团三人组在X里头岁数多大来着,应该比昴流年长吧?三十岁差不多?其实我最喜欢写28岁~35岁的男人了,再下再上都不是我的茶XD,不过苏芳和残的话,只能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情况了,毕竟原作苏芳已有恋人(C婶们真的好爱未成年萌萌纯纯的恋情啊……我还是偏爱成人的爱恨情仇),为了凑男男拆原配的事我干不出-。-……话说我超级喜欢妹之山家女王二哥和他家忠犬的故事啊啊啊啊啊啊啊(顺便一说原来忠犬的相棒的恋人是可爱or阳光型?我给忘了),可惜曾经志同道合的道友最终还是分道扬镳,然后二哥、忠犬、相棒的故事就再也没下文了,嘤嘤嘤……(对了也可以写点什么来满足自己的私欲,自给自足塞高!^O^

我继续去码字了。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