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橘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阴阳师/博晴】画魂 已坑

找文件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也曾经写过一篇阴阳师/博晴的同人,虽然已经是个坑了= =b,不过既然看到就让它晒个太阳好了~

真的是个坑,因为貌似在我准备写后文的时候,我被Klaine给煞到然后就一头钻进去,专心致志的沉迷与三次元美剧CP和RPS去了,扭头望窗外。

**************************************

 

那一日的花吹雪,几乎迷了双眼。

 

源博雅真是个好男人。

“各方面来说……”那个男人酌了一口酒,笑着这样说道。

那只小蝴蝶跟着点头:“各方面来说。”

坐在周围围成一圈的式神侍女们一阵嘻笑,认同着这句话。

“……什么啊。”

无奈却无心反驳的男人也想要喝上一口酒,然而他才将酒杯凑到唇边,就发觉了杯中空空如也,原来方才忘了斟上,唉,又要被笑话了。

博雅已无心喝酒,他放下了空杯,肩膀像是脱了力气一般的耷拉了下来,不知道是第几次的唉声叹气让他的心情越发沉重,他的表情根本就是眉开眼笑与愁云惨淡交替出现,不过最后还是成了乐极生悲。

“吶、晴明,我能拜托你个事儿吗?”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博雅精神抖擞了起来,他挺直了上半身,抬起头,目光严肃而诚恳的望着坐在对面的男人,认真的态度就连蜜虫也颇感心动,只可惜那个人依然不动如山,嘴角竟无一丝的变化。

“晴明,请你用法术帮我找到那位小姐。拜托你了!”

蜜虫噗哧笑了一声,就连一旁的式神们也忍不住捂嘴嬉笑起来。

博雅一时陷入了窘迫的状态,他见晴明但笑不语,又是一副让人难以揣摩的模样,顿时内心就凉了一半,可他偏偏又是越挫越勇个性子,于是只见博雅的喉结蠕动了一下,这一回的声音更是坚决了。

“安倍晴明阁下,我不敢请你对那位小姐下咒,因为那是万万不能的……呃,我是说,只想请你帮忙,用你所长替我找到那位小姐,让我慎重地送上歉意,万事拜托了!”

他这一弯腰,一低头,颇有非请对方帮忙不可的架势。

“然后呢?”

从刚才就没有开过口的男人,终于出声了。

“哎?”

“道了歉之后,你想做什么。”

“那个、我还没想到,只是想再见她一面而已。”

蜜虫又偷偷地笑了,她想,还是再去烤些鱼和果子吧,看完今晚晴明大人又无法早些歇息了啊。

“你这个人,还真是容易对人一见钟情哪。”

那个男人又说了这一句不知是撑在还是讽刺的话,博雅却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起因是一场无名的花宴。

那一日,狂风乱作,山雨欲来之姿让从城外归来的博雅与其家仆担心不已,可该来的还是躲不了,不多久,倾盆大雨便从天而降,为了躲雨,一行人逃到了就近的农家。

那真是一处诡异的地方,明明收视的干干净净,桌上也有好酒好菜,可是放眼望去周围却无一人,甚至连人的踪迹都没有。

家仆们心惊胆跳着,谁也不敢动桌上的饭菜,外面又下着大雨,不知何时才会停下。

博雅壮着胆子安慰自己,心中默念晴明的名字,据说那是世上最短的咒语。

渐渐地,几位家仆像是着了迷,纷纷睡去,唯独博雅神智清醒,终于在子夜时分等到了雨停。

大伙儿都睡熟了,他摇了摇几个人,竟无一人醒来,不得已,他只能一人走出屋外,在朦胧的月光下吹起了笛子。

空中的迷雾徐徐散去,博雅听到了一个声音,就像是有人走在微风拂过的芦苇之中,沙沙、沙沙,令他的双脚不自觉往着房屋边那大片的芦苇地走去,手中吹奏之笛亦没有停歇。

‘请问,是源博雅大人吗?’

蓦地,一个陌生的声音在耳畔响起,吓得博雅顿时往后退了几步,警惕的环视着周围,这才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竟走到了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

眼前是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景色,因为这些年,不知什么原因,宫中内外的樱花全然没有开放的迹象,明明是樱花绚烂的季节,然而宫苑中那颗大樱花树却总是只在枝头露出几抹粉白,最后就这样度过了一年又一年的花见。

博雅的眼前的樱吹雪,满树烂漫,如云似霞,简直就像是被人下了盛放与狂舞的咒术,无数片樱花花瓣随风而至,迎面而来,吹迷了他的双眼,他傻傻地站在原地,手中的横笛再也发不出一个音,他像是被人施了咒,动弹不得。

‘请问,是源博雅大人吗?’

那个唤着他名字的声音再一次响起,终于唤回了博雅的神智,他放下了手,大口吸着气,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樱花树下正坐着几位打扮寻常的老人,奇妙的是,老人们似远又近,那绝非几尺的距离,可是他们说话的声音却清晰的传到了博雅的耳中。

‘看他的打扮,应该没错吧,更何况手里还握有名笛叶二。’

‘可是,他看起来像个呆子,我可不信他会是晴明的好友。’

晴明?

听到了熟悉的名字,博雅微微一愣,迈步走了过去,可是不管怎么走,都无法靠近老人们,于是他报上了姓名。

“在下正是源博雅。”

‘看吧,我就说是他,这世上除了雅乐之神之外,再无他人能够让叶二发出那么美妙的声音了。’

一位老人真诚的赞美声让博雅露出了略显羞涩的笑容,虽然看在老人们的眼中,那根本就是傻笑。

‘请过来吧。’

“哎?可是无法靠近啊——”

‘请过来吧。’

老人的话音才落,博雅便已来到了三人老人的身旁。

真是悠闲潇洒的老人们哪,有美酒,有小菜,还有一只全身雪白的猫儿睡在看似最年长老人的怀中,一双与周身雪色截然相反的漆黑猫瞳幽幽的望着来人,博雅正看着呆住了,一片花瓣缓缓飘下,落在了猫儿的鼻尖上,它一伸爪子挠了挠,打了个哈欠,一扭头去玩弄老者杯中的美酒了。 

博雅甩了甩头,振作了精神,在老人们的身边坐了下来。

“三位是?”

‘喂,他问我们呢。’

‘我知道我知道。’

‘博雅大人的笛声真是妙不可言啊。’

“啊,过奖了。”

博雅自然而然就结果了老人递来的酒杯,杯中的清酒倒映出他上方的繁花盛景,又是一片花瓣落下,在他的杯中晃晃悠悠,荡出了圈圈的涟漪。

‘请喝吧,这酒可比晴明大人的酒还要好喝哦。’

又是晴明,难道这三人与晴明是旧识吗?

‘喂,这人脸上写着他想知道我们和晴明的关系。’

一位老人的这句话让博雅不慎被酒呛到,咳了好一会儿才舒坦,三位老人见他这般呆傻的模样,哈哈大笑起来,又为他倒上了一口酒。

‘晴明大人也曾喝过我们的酒,对此赞不绝口。只可惜我们与他总是错过时机,现在想来,应该是有了你这位酒伴,就忘了我们了吧。’

老人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带着些遗憾,博雅见状,不假思索就脱口而出了。

“不会的!晴明不是这种人,他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才——啊、对不起,这种话从我口中说出来,实在是没有说服力啊。”

他默默的垂下了头,实在不想让陌生人看见自己沮丧的表情。

‘果然如晴明大人所言,博雅大人是一位好人呢。’

‘切~就是他这种傻瓜才能把晴明骗到手啊!啊啊,不说了,越说越生气,喝酒喝酒!’

粗着嗓子的老人不停地往博雅的碗中倒酒。

就这样,直到破晓之前,四个人有说有笑,在烂漫飞舞的樱花宴中喝着可口却不知名的美酒。

‘哎呀,不知不觉已经是这个时候了,我们也该回去了,博雅大人,离开的时候,请您从那一边走。’

始终以谦和的态度对待博雅的老人首先站了起来,拍了拍沾在身上的花瓣,他笑着从怀里拿出一个看似粗糙的木质酒杯,递到了博雅的面前:‘请收下,也许将来哪一天你们会用到它。’

‘啊~~告诉晴明,让他有时间也来找我们嘛,否则就再也不给他好东西了喔!’

博雅连连点头,慎重的放好了那个酒杯。

天边渐渐发亮,博雅也起身,向三位老者道别离去,他依着老者指点的方向快步走着,心里有一丝恐惧,他丝毫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来到这棵硕大的樱花树下的,难道是中了鬼道?

晴明保佑、晴明保佑、晴明保佑、晴明保佑……

他像来时那样心中默念好友的名字,小心翼翼的走在看不见尽头的芦苇之中,他不停的走,越走越快,几乎是小跑步着,终于在跑了几百步之后,跨出了这片芦苇。

“呼。”

博雅长长地吐了一口气,弯着腰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小跑步的关系让他感到全身一阵热,这时,正巧从前方吹来了一阵凉风,带走了他额头微微浮现的汗水,他挺直了身体,闭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微风又一次带来了某种声音,那是——潺潺的水声,还有、轻柔的歌声。

博雅睁开了双眼,迎面而来的是本该远在那一端的樱花花瓣,一瓣又一瓣,纷纷扬扬在空中炫舞;他睁大了眼,张大了嘴,身体像是被歌声吸引般,朝着未知的方向走去。

然后,他看到了。

黑发如斯,白凝如脂,那个少女就这样赤裸裸的出现在他的面前,她立于池水,身材窈窕,纵使黑发垂下遮住了隐秘之所,却依然能看出,她拥有着女性的身体。

而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博雅,竟丝毫没有一丝丝的怯意与羞耻,反倒是博雅极尽所能的瞪大了眼睛,若不是远方传来了家仆们此起彼伏的叫唤声,恐怕他已石化,动弹不得。

“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对、对不起,我、我、不、不是、故故故故故意……”

博雅结结巴巴的话还没说完,池中的女子已然转身,游向了另一边,待家仆们一一赶来之时,博雅已是满脸燥热,一片火红,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字了。

 

 

这也就是他带着好酒好菜,厚颜无耻请求晴明施法帮忙的前因。

夜已深,博雅带来的美酒佳肴已在两人谈笑风生间只剩残余,被召唤出来的式神帮着蜜虫一起又准备了一些小菜,今夜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

晴明对着蜜虫轻轻招手,在她耳畔低声说了什么,蜜虫捂嘴,神秘一笑,在博雅尚未明白之前,就从内屋抱出了一个酒坛,那酒坛看起来比她还要重,她却能轻易抱着走来走去,博雅内心又是一阵感叹,果然不是人哪。

“晴明大人,放在这里可以吗?”蜜虫把酒坛放在了两人的身边,又伸手从坛中拿出了一支酒斗,熟练的往酒壶中慢慢灌入。

这个味道……博雅一愣,没有说话。

“来,喝喝看这个。”

他从好友晴明的手中接过酒杯,一低头,无须品尝就知道这便是昨日与老人们喝过的无名酒,他又想起了老人们的话。

“晴明,你和那三位老人是?”

“酒吞童子你知道吗?”晴明换了个姿势,靠在梁祝上,啄了一口酒。

“莫非是大江山的鬼吗?”

博雅也跟着放松了起来,他放下酒杯,一双诚挚的眼睛自始至终都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明明是很熟悉的人,却又会突然觉得陌生起来,这个人总是笑着,神秘的笑,让人琢磨不透的笑,难怪他人爱说,安倍晴明是狐狸之子。

“正是,他盘踞于大江山,纠结了一伙恶鬼,无恶不作,最喜欢吃的就是处女和孩童的肉身。”

“这样的恶鬼,难道阴阳寮不管吗?!”

“别急,听我说完。”

握着酒杯的男人大概是有些困了,修长的手指捂住口鼻,浅浅地打了个哈欠,他的眼中泛出了些微的雾气,一副倦了的模样;博雅才想招呼蜜虫,却看到晴明对着自己招了招手。

博雅乖乖的走了过去,在他的身边坐下。

果然,晴明把他的腿当成了枕头,摘掉乌帽子之后,那颗藏着万千之术,让世人为之惊叹却又恐惧的脑袋理所当然压在了博雅的双腿之上,可即使这样,晴明的手中依然握着酒杯。

他蓦然冷冷一笑。

“十五前,我前往大江山,想去看个究竟,路途遇到了三位老人,他们拦下我,邀请我一同饮酒。‘讨伐酒吞童子之人尚未出世’这是他们当时所言,我便明了时机未到。”

“那三位老人家究竟是……?”博雅稍稍调整了姿势,想让晴明睡得更舒服些,不经意间,他也有些困了,只能靠在梁柱上,低头凝望那张早已看惯了的脸孔。

夜晚的晴明,有些妖异。

“大概、是酒神之类的吧……”

这句话之后,博雅听到的只有晴明平稳的呼吸声,就连他自己,也困的不想动了,可是脑海中却还是想着:晴明,别忘了帮我找人——

半刻钟后,蜜虫抱来了两条羽被。

哎呀,这样的晴明大人,果然只会出现在博雅大人面前哪!

 

 

“唔……”

他想坐起来却因为酒醉头痛而起不了,全身像是被车轮碾过了似的,浑身无力。

他迷迷糊糊记得自己与晴明边喝酒边说着自己那令人羞耻不已的奇遇,大概是为了排解心中的郁卒和羞愧情绪,他不停的给自己灌酒,晴明也不阻止,只是静静地笑着,看着他,陪着他——当然也免不了时不时的笑他几句。

“晴、明……?”

一开口便是沙哑的声音,喉咙既干涩又难受,双目所见是陌生又熟悉的环境,让他在清醒之后立刻就知晓了自己还是在好友的家中,果然昨晚那样的情况,是怎么都无法回家了啊。

似乎是发现了博雅的醒来,蜜虫端着一碗水走了进来,她说这碗醒酒汤是晴明大人吩咐准备着的,博雅意识虽清醒了,人却还是恍恍惚惚,分不清东南西比,他在蜜虫的搀扶下坐了起来,接过了醒酒汤,眼神却直直的望着前方,没有动作。

蜜虫见他这副呆滞无神的模样,忍不住又露出了可笑的笑容。

“‘博雅还没清醒的话,就把他丢进院子后面的池子里。’——晴明大人是这样说的。”

听到池子一词,博雅混沌的大脑中一下子就浮现出了那令他小鹿乱撞的一幕,仅存的迷糊虫也在一瞬间被打跑了,他又喝了一大口醒酒汤,却因为喝的过猛而被呛到,不停地咳嗽起来。

“博雅,你的心难道被鬼侵蚀了吗?”

带着淡淡嘲讽意味的笑声从那一边传来,晴明只是站在门口,并不走近。他昨晚喝的酒不比博雅少,说不定更多了几杯,可是从他的脸上、他的模样却看不出酒醉第二天的迹象。

博雅不尽陷入了短暂的愁闷之中,“晴明,你就别捉弄我了。”

“哪有捉弄,你敢说你没想到那女子的胴体?”

“胴——晴明!”

又一次被捉弄的耿直男人又气又羞,恶狠狠地怒瞪好友。

“哈哈哈哈~~”

下一刻,两人同时大笑起来,这时蜜虫已经准备好了换洗的衣服,那自然是晴明的直衣了,不过对博雅而言,有些小了。

三人来到庭院中,正值日照当空,乃是阳气最旺盛之时,晴明说待到逢魔时刻,就能施法为博雅寻找那位女子,在那之前,博雅回了一趟家宅,没想到的是,当他再次来到安倍宅的时候,却是为了另一间更为紧急的事情。

 

 

“萤子小姐?”

博雅又解释道,她是我的表妹。

“哦?那位小姐有了什么麻烦吗?”

在自家,晴明总是很随意的打扮,这一点不论博雅在与不在,都是一样的。此时此刻已过逢魔时刻,他以自己最舒服的模样坐在庭院前,听着博雅所说的“怪事”。

“萤子已与藤原启明阁下有了婚约,下个月就会嫁到藤原家。”

“那不是好事吗?”

“当然是好事了。可是前日,萤子一觉睡下就再也没有醒来过,起初以为是春眠的原因,不想到了子夜,她依然沉睡着,姨夫就担心起来,可是怎么都叫不醒她,他想起来最近也有类似的事情,一些小姐也是一直睡着,越来越消瘦,最后就成了一堆枯骨。所以他希望你能帮忙,看看萤子是不是被什么人下了咒。”

博雅的口吻中充满了担忧,不难看出他和那位叫萤子的表妹感情甚好。

“晴明,请你现在就和我去姨父家吧,拜托了!”

这一回的博雅,比昨晚拜托他找寻池中少女之时更为诚恳,他慎重低下的头就像是无形的锁链,一圈又一圈的把晴明缠绕起来,从来不管闲事也拒绝麻烦事缠身的安倍晴明,每一回每一次,都拒绝不了源博雅的请求。

大概是因为、唯有这个人,自己不想失去吧。

博雅抬起了头,坐正了身体,他的黑眸一向充满正直之光,就算被旁人说是呆子、傻瓜,他也不改其性,反正,就像晴明所说的,他是个好人嘛。

映在好人博雅眼中的晴明,又是一脸莫测的笑容。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经常看到这个人笑的模样,也看到过他哭的表情,不过仅仅一次啊……那也够了吧。

蜜虫为晴明送上了外出穿着的狩衣,不一会儿之后,两人就坐上了牛车,来到了橘家。

乍一看女子似乎是沉睡着,脉象平稳,呼吸如常,可是仔细一看,她的脸色却异常的苍白,晴明让人多拿来几盏灯照明,又细细观察过了她的肌肤,一道咒符贴在女子的额头,却毫无反应。

“她的七魂六魄正渐渐离身,不出两日,待魂魄全部都离开了,她也就死了。”

晴明拿起一支笔,在符上写了一道咒语,只见四周所有照明用的灯火忽明忽暗,灭了一个又一个,直到所有的灯火都灭了之后,黑暗中只听见晴明大喝一声“哈!”,几道白光从外而来,划破了屋内的黑暗,继而一一进入萤子的体内。

“晴明!”博雅有些紧张,试探性的唤了一声。

然而,他却得不到回应。

“呼~”

有人用力地吐了口气,萤子脚边和头上的灯火蓦地又被点亮了,这时博雅才看清楚,晴明俯身于萤子的额头,两根手指的指尖抵在那张咒符上,而他的薄唇亦不停地念着什么。

萤子的身体颤动了起来,双手像是有了意识,竟慢慢地抬了起来,悬在半空中。

“晴、晴明,我是不是该做点什么?”

回答他的,依然是晴明低声的咒语。

接下来的半刻钟,萤子的手臂始终在向上与降下之间摆动,博雅坐立不安又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萤子的父亲已经被刚才那几道白光吓晕了,被下人请出了房间,屋内只剩晴明博雅两人与依然昏睡的萤子。

大约又僵持了一会儿,昏暗中博雅看到晴明额头微微冒出的细汗,他的担心由萤子转到了好友身上,胸口的律动越来越快速了。

“晴明……”

在这一声之后,晴明突然向一旁倒去,周围的灯火又一次被熄灭,只见刚才飞来的那几道白光,又从萤子的体内脱出,朝着未知的远方飞去。

“晴明!”

博雅已顾不得其他,他摸索着爬到了晴明的身边,摸到了他的衣袖,再摸到了他的颈项,这一摸不得了,顿觉自己抱着的是一具冰山,怀中之人的体温竟是那么冰冷,再向上摸去,晴明的脸庞,嘴唇,都让他越发的心惊胆跳了。

晴明、为什么会这样——

 

 

天还没亮,萤子在那之后也没有清醒,博雅则把晴明抱到了另一间屋子,一刻不肯离去,几个时辰之后,晴明的身体终于恢复了常温,又过了一个时辰,那双细长的眼睛,睁开了。

“真是麻烦的对手。”

他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异样,一醒来就坐了起来,才想叫出博雅的名字,便愣住了。

眼前之人露出了孩童般的神情,像是被抢夺了重要的东西那样,生气的看着自己,可是那双瞪着的眼眸有些浮肿,又有些血丝。

“博雅,难道你哭过了?”

“不行吗?!”博雅愤愤的扭过头,依然表现的像个孩子。

晴明微微一笑,伸出了手,做出了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动作:白皙的手像是在安抚般,轻轻地拍了拍博雅的额头。

反正自己最不堪的模样也被他看过了,这样就算扯平了吧。

“………………晴明,我不是小孩子了,这一招没用了啦!”

“谁说没用了,你看你不是转头看我了吗?”

“你果然是只狡猾的狐狸!”

这种话,本该是禁忌,可是晴明知道博雅的心,就像那时候,自己抱着逐渐冰冷的博雅,“只有你不想失去”——这句告白唯一的对象已经死了,那个男人、藤村、京都、这个世间会怎样,都无所谓了。

眼泪真是奇妙的东西,如果不是遇到了博雅,或许这一生都尝不到自己泪水的味道吧。

晴明顺手捏了捏博雅鼓起来的脸颊,因为太好玩了,他忍不住大笑起来,不知道博雅眼泪的味道,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咸呢?

“对了,你到底是怎么了?忽然倒下去,身体还那么冰冷,如果不是还有呼吸,我真会以为你死了。”

两人不再玩笑,气氛瞬间改变了。

“那是、相当厉害的鬼。我本想召回萤子小姐的魂魄,可是差一点就连自己的魂魄都丢了。”

就在晴明的脸上,也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凝重表情。

博雅倒吸了一口气,心想这可怎么办,倘若连晴明都没有办法,萤子不是没救了吗?

半个时辰之后,两人再度来到了萤子的房间,比起昨日所见,今日的萤子的脸上已经毫无血色了,身形仿佛也消瘦了,她的母亲坐在一旁暗自哭泣,父亲也忍不住一再叹气。

“姨夫、姨母……”博雅连忙过去安慰他们。

晴明则不疾不徐的在房内走动着,从一个角落走到另一个角落,来回走了数遍,最后才走到两位长者的面前。

“请问,萤子小姐昏睡之前,家中是否发生过变化?”

萤子的父亲一时不解,倒是母亲回忆了片刻,以不确定的口吻说着:是有一件事……

她的手指向了某个角楼,那是挂着华美裳唐衣的所在。

“萤子不久之后就要嫁入藤原家,所以我特地命人为她做了一套新的裳唐衣,萤子也很喜欢,就放在了自己的房内。在那之后没几天,萤子就一睡不醒。”

晴明眼神一变,缓缓走到了裳唐衣之前,这的确是一件精美的衣裳,颜色雅致,花纹精细,颇有巧夺天工之妙。

“晴明,这衣服有什么问题吗?”博雅也走了过来,不料才靠近,他的怀中就一阵发热,低头一摸,原来是老人们给的木质酒杯。

“这是?”

“啊,我忘了说,这是一起喝酒的老人们给的赠礼。真奇怪,怎么会突然发热呢?”

晴明一听,赶紧从他手中接过酒杯,一靠近裳唐衣,他的手就感觉到强烈的热度,而眼前的华美衣裳,居然莫名其妙飞舞起来。

片刻过后,裳唐衣上的颜色与花纹竟然全然消失,再低头一看,两人的脚边撒了无数干枯的花瓣。

晴明蹲下身,捡起了一片。

“这是……”

 

 

晴明、晴明、晴明!

蜜虫听到了这连续的叫唤声,却连看也不看,继续摘着春天的鲜花。

因为,会一路叫着主人名字出现的,只有一个人啊。

然后,她又听到了那个人不知道是第几次不满的叫声。

晴——明——不要老是拿式神捉弄我啊!

可是。、捉弄你很好玩嘛。

蜜虫耸了耸肩,哼着小调在百花丛中飞舞。

 

 

两个月前的女子,一个月前的女子,半个月前的女子,还有萤子的情况,都是在她们定制了新的裳唐衣并且摆放到卧室之后才发生的。

博雅看着碗中浮在水面上的枯涩花瓣,忍不住吹了口气,令它在水面上不停浮游。

“你的魂魄,会被鬼吸走哦。”

晴明轻描淡写的一句,吓得博雅大叫一声,差点就打翻了手中的碗。

“哈哈哈哈哈。”

“你又捉弄我!”

这一回,博雅也不生气,他把碗放回原处,正襟危坐面对好友,等着他来解答心中的疑惑。

 

 ********************************

已坑,不会有下文了0-0

 

 

 

 

评论(7)

热度(32)